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好难吃...=S(其实还好啦....草莓比较难吃)

今天体育节的时候....老师来叫我们出去....
走的半路的时候...既然!!!!!
遇到阿YAP...不过...她没捉我...真的是幸好....
过后....老师叫我们玩篮球和羽球...
因为球拍不够所以我只好打篮球....
打篮球弄得我的手好脏...整个手好像中到黑炭一样....
黑到没话说....应该是球太脏的关系吧....
放学过后....回到家...很累...上网一下...
就去休息了...差不多6:45pm的时候...老妈才带我去上吉他课...
到那边的时候已经7:30pm了...7pm就开始了....
既然在7:30pm才到=.="
过后...8:00pm steve来载我...
我们就一起去prefect ice "yam cha"
我们叫了巧克力火锅...
还好而已...不是很好吃...=S
尤其是它的草莓...
酸到....没话说...
我还要和steve剪刀石头布来决定把这些东西吃完....
够力!!!!
过后我们吃到差不多9点多...
我老妈就来载我回了...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