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夜市

哈哈...这是昨天的blog...
只是因为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
我也很累了...所以留到今天才写...
昨天我老爸说要带我们去夜市走走...
佩颖又打电话给我问我要不要去...
我说我有去...我就顺便叫我老爸去载她...
过后也约了阿哲去...到那边的时候...
阿哲几衰下...既然要我们走路去prefect ice去找他...=.="
虽然是蛮近的啦...去到那边的时候...
更欠打...他说他叫我们来只是要我们陪他一起吃东西...
我们就在那边看着他吃...吃完了...
我们就一起坐motor去阿哲家...3个人坐一辆motor...而且只有阿哲戴铁帽...=.="
半路...既然遇到2个很肥的mata...
!!!阿哲立刻停下来要我们下车...
幸好没中捉...要不然就完蛋了...hehe=}
过后我们就去九皇爷的夜市那边走走一下...
走了第二圈...我们就去找esther和qiqi...
跟她们买水...我和阿哲就坐在那边聊天...
过后又遇到友斌...他去pcf买了东西...
好啦...去都不叫我...(hehe...就算他叫我我也未必能去啦)
过后...我收到steve的信息...=.="他写...好啦...去pm都不叫我...
不小心忘记的啦...不好意思噢...steveXD
原来是qiqi告诉steve我在夜市的...
哈哈...haiz...今天没买到什么东西...
结果老爸就跟我说他花了400多...=.="
在夜市也能花到400多...真的是佩服他...
我很可怜勒...没买到东西>.<
呵呵...所以我就跟老爸说...喂!!!老爸你们买这样多东西...
我都没买到勒...给我rm20啦...
哈哈...他既然给我...如果他真的没有给我的话我就要拆他的车了...XD
过后回到家就很累了...冲凉好过后就没力了...就躺在床上...
倒了...XD

1 条评论:

  1. 你每次都不小心忘记朋友的啦~~
    唉~~kek sim ni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