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我要死了吗???

今天跟平时一样....
不过最近我家隔壁的隔壁...
吵死了....在那边砖那些地上....
吵到我连午觉都不能睡...
所以我就驾motor去阿公家睡...=}
heeee....因为最近不懂做么....
一定要睡午觉....要不然会很累...=.="
以前都不会的....只是今年....
人要死之前是不是会特别累...
很没有力啊???
呵呵呵....我身上有这样多病....
也是其中一天罢了啦.....
哈哈哈....最好是有一天气喘病发作....
我不要带药去....哈哈....
这样的话....就不用想那些有的没的了....
就这样死去...也许会比较好吧....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