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家人

今天又跟家人吵架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都要这样?!
这次会跟爸妈吵架都是老妹害的...

讨厌
老妈说我从小就很讨厌她...
对!对!对!
我是很讨厌她...
那又怎样?!
不可以吗?!
她一出生我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什么都没有了...
连妈妈也要分一半给她...
以前...老爸外遇的时候...
老妈只带着妹妹走...没有把我带走...
丢下我2年没人照顾...
我是跟老爸住在一起...
但是...有用吗?!.
一个月老爸才带我去找老妈1次...
我每次看到老妈...都很开心...
但是1个月只可以看到她一次...
早上醒来要去读书...老爸在睡觉...
下午回到家...老爸出去...
晚上也一样...老爸也是不在家...
只有阿公阿嫲照顾我...
那时候...我的人生只有读书+补习+吃饭+冲凉+睡觉
什么都没有...那2年我就是这样过...
可是...老爸老妈知道吗???
他们不知道...
每次放学的时候...人家都有妈妈载...
我勒??
有时候阿公载...
有时候骑脚车...
有时候没骑脚车的时候阿公又忘记来载我...
我怎样??
自己走路回咯...
我还能怎样???
现在老妈回来了...有用吗???
整天只会骂我...
如果是这样...我宁愿你抛下我...
我不用你的照顾...
我没有你的照顾也可以过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