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最累的一天..........

今天和家人去喝早茶...8点就醒来准备了...
厉害吧...哈哈哈...10点才出发....
不要误会!!!!不要误会!!!!!
不是我准备到这样久的...
是我老妈和我那个最最最小的老妹...
哈哈哈...我和我另一个老妹9点就准备好了...
就在那边听歌咯...等那两个大小姐...
haizz....最后就和叔叔他们一起去喝早茶....
喝完茶过后...叔叔说要带我们去PCF...
我本来不想去...老爸又忽然说叫我回去跟我们的CJ冲凉....=.="
我不想帮它冲啦...所以...只好跟叔叔和阿公他们去咯...
haizz...跟他们去很没自由的...
只要是和阿公就不会有自由的...
去到那边的时候...我跟他们说不要跟他们一起走...
所以就跟他们分开走咯...哈哈...
爽到...我就先去popular看书一下...
然后去买珍珠奶茶喝....哪里知道...=.="
遇到我叔叔他们了...haizz...不过...
叔叔说他请...哈哈...我就不客气了...
把自己的钱省起来勒...哈哈哈...谁不要啊!!!!
过后没关系了咯...就跟他们一起走咯...
本来叔叔要买一件衣服给我的...TT
都是那个死鬼老皇帝...叫他不用买给我...
好咯...没关系咯...我又不是没钱...
不会用我自己的啊!!!!
过后...不久就回了...一上车阿哲就信息跟我说...
要不要来PCF...=.="
不好意思噢...阿哲如果你早点说说不定我还能陪你的...
过后就回家...休息一下...
等下6:30pm阿SOON来我家载我和雪晶去吃东西...
哈哈哈...因为他欠我们的...
过后我就问他要不要去夜市走走...
哈哈...他就说OK...
答应得蛮爽快的嘛....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咯...哈哈哈...
过后我又约阿哲...叫他过来...
走着走着...哈哈...看到目标了...
我看到我要的衣和裤了...
你们不买给我我可以自己买...
不过....T.T
破产了...一件衣...一件裤...
就...RM90了...还说已经扣给我了..
haizz...无所谓了咯...
反正都买了...过后差不多10pm回到家...
好累...冲好凉...过后...上网一下...
就.....................累了啦!!!!!!
睡了...安安安!!!
heeee....今天也有拍...
最近疯了...不懂为什么...一直拍照...=.="
应该是受太大的刺激的关系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