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今天....又是prefect ice

今天一回到家冲好凉就睡了...
因为很累...跟鱼信息到一半就倒了...呵呵...
到大概5点的时候...阿哲打电话来把我吵醒...=.="
几可怜的T^T
原来他是要叫我去prefect ice找他...
都没有人载我去我怎样去啊??!!!
他叫我自己想办法...TT(可怜的我)
老妈不能(因为没在家)
阿soon不能(因为在补习中心教补习)
阿公不能(因为他在raja uda洗车)=.="
的士uncle不能(因为他载着顾客)
steve不能(因为打给他他没接)
能找的我都找了...就是找不到...
不过忽然间想到巴士阿伯他有去在下午班的学生...
所以就搭了顺风车去...XD
去到那边大概6点多了...到那边的时候我有点不敢进...
因为她有在里面...所以有点怕怕...heee
阿哲他们都说我没用...这样的话要怎样(...)她...T^T
我也不想嘛...谁叫我老妈生到我这样胆小...
到我进的时候她已经要回了...
过后就在那边吃冰和聊天下...我叫了KIWI的...
酸咯...酸到没话说那种...
7点到了...又是上吉他课的时间...TT
有点不想去...不过没去的话...浪费钱...
所以就叫阿哲带我去...
过后回的时候阿哲不能载我了...所以他叫我打电话叫steve来载我...
好咯...我就打电话给他咯...
steve就说他也约了ziv...就是说...又要坐三轮车了...=.="
去到ziv的家的时候他还要我们等他...打电话又没接...
够力!!!!差不多等了半小时...
TT浪费掉我的时间了...
过后老妈打电话来了...所以要到了...
ziv啦...要我们等那么久...要不然还可以走半个钟...
一到九皇爷那边老妈就到了...真的是有够准...
平时叫你载我的时候又没看你这么准...
为什么这次这样准啊!!!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