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老妈

刚刚去睡了午觉了...
感觉蛮不错...因为刚刚放学回来后...
没吃到东西...所以就下楼吃东西...
那时6点多了...老妈也下来了...
昨天大扫除...我没帮忙...heee...
老妈今天就跟我说一大堆东西...
说昨天啊...那些kakak拾到不够干净...
拾了...好像没拾...
我懂...她不是在骂我...因为就算我没拾...
她也不会骂我...因为...我知道老妈疼我...
昨天我只是要帮忙拿一个木板下楼...
她不给...她说...等下如果我拿太重的东西我的腰会痛...
都叫那些kakak和妹妹拿...
今天她在我旁边诉苦我是不是应该听呢????
我想...应该啦...就听咯...

不过...听她说一大堆过后...我就没什么胃口了....
只吃了一点点...T.T(可怜的我)
老妈说着说着说到她以前的事去了...
说到就快要哭了...我不会安慰...
幸好.....有最小的老妹(lemon)....她一直在那边笑笑笑...
好像是要逗老妈开心...哈哈...她好厉害...
老妈的眼泪收回了...哈哈...那就好了...
以后让老妈开心的任务....就交给你吧....林宇恆!!!!!=)
<<<<他们抱的就是我老妹(lemon)
                           哈哈...可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