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今天...在学校...
不懂怎么了...怪怪的...
感觉很累...很累...
也许是因为昨天太晚睡了吧...
因为不懂为什么睡不着...
今天早上一到学校...就躺了一下...
躺到一半的时候...=.="
给LEMON打了一下...整个人跳起来...
吓到了...哈哈...
过后今天perhimpunan的时候...
我的头发后面...很明显看到颜色...
而且是巧克力红...很深...
阿YAP走过的时候...有点怕怕...
怕她会捉我...不过...哈哈..她没捉=}
过后...华语节因为没老师...又很累很累...
所以就睡了...heeee....睡了2节...很爽...
不过很热咯...我朋友说我变态的...
这样热也能睡...不是我要睡...是真的太累了...
真的真的很累...呵呵...
不过回到家...就好像没那么累...
所以就没去睡...就上网咯...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