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昨天........

今天本来是约了鱼和阿哲去打羽球的...
不过...去到的时候羽球馆都没开...!!!=.="
过后我和阿哲就先去吃东西...
我sms鱼...她说她在她老爸的店...
所以我就跟阿哲借motor去载她...
我就先载她到阿哲家先...
过后她就在那边聊了电话一下下...
我就载她去apolo那边...哈哈...要载她去那边的时候...
我吓了她一下...她还差一点跌下motor...好才没有...我和阿哲都在那边大笑...
结果...我就被她打了几下...很痛勒!!!T^T
鱼啊!!!!以后不要这样打我真的很痛...还有不要动我的腰啦...
要不然真的是很危险的...=.="
过后就放她在那边...我就回去把motor还给阿哲...
然后再跑来meet她...呵呵呵...
过后就找她陪我打耳环...因为一个人打不划算的关系...
哪里知道去到的时候他们要关档了...
她说金店有得打...我就和她走去打...
哈哈...我先打...真的超怕的...因为我怕痛...heee
过后就到鱼...然后又和她走到apex yam cha一下下...
半路的时候鱼的脚不小心扭伤了....
打电话跟阿哲讲的时候...阿哲说我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去perfect ice找阿哲...要跟鱼擦药...因为刚刚有流血...
鱼不给...好咯...那我们只好用比较贱的方法...
就是我捉住鱼阿哲就帮鱼擦药...她的眼泪差点流出来...
因为她说真的很痛...过后我老妈就来载我们回...
回去过后我就先休息了...哈哈...因为6点还有补习...
5点到了...我就叫阿公在我去...叫他驾车他不要...
我可怜的耳朵T^T只好暂时受苦了...
因为不可以给阿公知道我打耳环...
到那边的时候还早时间还没到...所以我没上去...
过后檬信息我...叫我去prefect ice看鱼...
我走过...不过我没进...我先去眼镜店...
然后再找她们...死檬说我copy她的蛇穿衣服...=.="
补完过后就回家...到家过后老爸说要到我去auto city的pub...
哈哈...我就去咯...不过还有很久所以我就先去睡咯...
过后老爸就叫我醒...到那边的时候才11点而已...
我们去的是Fuel...那边蛮不错的...
去到那边老爸就调一杯酒给我了...=.="
                                        我们的酒...哈哈哈...都喝不完...=}
我和我老爸!!!-}                              
我老爸和他朋友













我们喝到3点就回了...这样快回...不爽的...
hai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