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快乐的一天^.^

够力!!!!
今天朋友都来我家拜年...12个=.="
来也没有说一声...真的是吓死我了...
睡觉睡到一半...他们就来...
文琪巧涵雪晶诗琪诗妮
有权敦禄俊宏钰馨奕枰
莉迎Meili(哈哈!!!不好意思不懂你的名怎样写...)
不懂又没有少写啦!!!呵呵....
他们来了过后就上去3楼唱K...
唱到几爽一下的...^^
不过我只唱一点...因为喉咙痛所以不能长太多...
有权文琪唱最多了...真不愧是是歌王歌后啊!!!哈哈哈
过后8点多他们要回了...
不过他们要先去诗妮家...他们人太多了...
所以我就载他们去...
莉迎和诗琪坐我的motor...
哇咔咔!!!你们不怕死敢坐我的motor...=.="
哪里懂................................................................................................
她们一上我的motor就超high的...
还说我驾到很棒...哇靠!!!!
你们是第一个说我很驾到很棒有不怕我驾motor的人勒!!!
到了诗妮家过后...他们还没到...
所以莉迎和诗琪叫我再驾多一圈...
他们全部人到了过后...
一个两个都要坐我的motor...=.="
够力!!!
过后他们就回了...
想一下...我几可怜的...T.T(生病还要服侍你们)
哈哈哈...不过....我玩得很开心啦...
我也要在这边谢谢你们...^^
今天的新年是我在今年过得最快乐...
也是最不孤单新年...
真的很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了...muackzzz
哈哈...希望你们不会觉得我肉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