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被念到的一天!!!T.T
今天在学校没被老师捉头发了...因为我把头发塞起来...
呵呵...这算是好事吧...^^
回到家冲好凉过后就去休息...
过后就去补习了...T.T
真的很累咯...而且又听不懂那个老师在说什么...
haizzz...过后就有时间...就去找ziv一下...
找他聊天...过后他就问我要不要再去夜市...
我就说好啊...过后我就在他家冲凉一下...
我们就出发了...本来还以为mango有去...
所以ziv就找另一个人来载他...哪里知道......
mango既然放了我们一个大飞机...=.="
说她不能去了...nvm咯...呵呵..
过后我们就自己去夜市了...
哈哈哈...走到一半的时候ziv忽然看中了一个美女...
他想要跟她拿电话...可是又不敢...真是的...
要又不要...害我和我新认识的朋友气到半死...
haizz...过后我就去找mango一下...哪里知道...
一到她家我的死鬼老爸就打来了...有够衰...=.="
害我怕到半死...因为我骗我老爸去补习...嘻嘻嘻...
过后...我又飞车回家了...呵呵...=}
这次也是飞120...到家过后...还以为会没事的...
哪里知道...一回到家就要听和尚尼古念经了...
haizz...他们好像把我当成魔鬼一样...一直在那边拼命念念念...
嘴巴不会酸meh???
念了差不多1个钟才肯放我走...T.T
我10点多回到家...他们就差不多念到11点多才放我...={
haizz...每一个大人都是这样的吗???
都一样罗嗦...一样烦...我都要快被他们逼疯了!!!!!!!!!!!!!!!!!!!!!

1 条评论:

  1. 其实仔细发现,家里的父母真的有资格当rapper!
    而且是很劲爆的那种!
    千万别忽略父母的才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