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出去最久的一天!!!
haha...今天约了ziv一起去PCF...
10am就出门然后搭巴士去了...嘻嘻...
我骗我老妈说我是和堂哥出去...
哈哈...老妈既然相信我...
大概...11:30am我就到PFC了...
然后我信息ziv他说他1:30pm才会到...
我就先去走走咯~哈哈哈~我去popular看书...
哇!!!看了两个小时多...等到ziv来的时候...=.="
我已经看完一半的小说了...
过后我就和ziv一起去看衣服...他买了一件裤~RM80勒!!
hahaha...蛮贵一下的...我买了一件衣...
嘻嘻嘻...不过不是我自己穿的...是买给Mango的...^^
因为她生日嘛...过后...ziv忽然说要剪头发...
我就说我带他去我家那边剪...他没考虑就答应了...
真好料...haha...本来要和他搭巴士去sg.dua的...
不过他阿姨忽然说要在我们...呵呵呵...也好啦...
省下RM5的巴士费...=}
<<<ziv
                                                    哈哈哈...是不是很可爱!!

哇!理发师很认真地在剪噢!!
好厉害哦!!嘻嘻嘻!!


                                                         hihi...我也给自己拍了一张~
                                                             haizzz...不过不好看={
剪好头发过后...我就带ziv回我家冲凉...haha...他冲凉还蛮快的勒...
快我很多...过后我们又再出去了...hihihi...这次是我骗我老妈说说我去补习的时候了...
我厉害吧...haha...我们大概7点多出发...我们先去ziv的家...因为他要拿东西...
过后我们就去mango家一下下...因为要把衣服拿给她...
然后就去raja uda的夜市走走...哇!!那边根本不是人走的地方来的...
人多到要把我挤到不能呼吸了...我们走了一下下就离开了...
我们去mango家...那时大概9点多吧!!haha...一下下就回了...
因为我老爸打电话来追了...不能不回...={
我看如果我老爸没打电话来的话我都不想回家了...hahaha...
因为老爸骂了...所以我驾到很快...而且半路差点被车撞到...
差点把我和ziv给吓死了...好才没事...
载ziv回到家过后...我就驾得更快了...因为我怕晚回会被老爸骂死去..
载ziv的时候我只飞50罢了~放了他过后我就飞车了...
而且还飞120呢!!哈哈哈...快吧...大概8分钟就到家了...
huh...很累了...不写了...=〉         
 明天就是我的死期了...好怕噢!!!={+T.T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