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friend!!!^^
今天在学校..都不懂搞什么鬼!!!
学校的历史老师好像针对我一样...
一直叫我起来回答问题...幸好子莹帮我...
huh...然后由两个老师没来...haha...!!!
回到家就一样拉...哈哈哈...休息一下...
然后又在被老爸拉起来打羽球...=.="
真是的...过后就去上吉他课...上完课过后...
我老妈就带我去meet ziv,mango和steve...
哈哈哈...好才老妈没和我一起走...因为她要去买东西...
嘻嘻嘻...在那边买了手链和一个项链...蛮不错的...hehe...
然后...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噢...hehe


两个黑衣的都是帅哥...
我不是...T.T

                                                         哈哈哈...几配一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