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PCF!!!!!!
今天9点就被老爸叫醒了....
haizzz...我睡得正舒服呢!!!T.T
结果他就说很久没带我出去了...
所以要带我去PCF...
我们先去吃早餐才去...
到那边的时候...人不是很多...
因为才12点多罢了...
去到那边的时候...
我在dingding店遇到俊豪还有子聪他们...
不过没跟他们一起走...呵呵呵...
我在dingding店玩dingding玩到一半的时候...
ziv打给我...说他要来叫我等他...
过后我就带我老爸去D2买衣服...哈哈哈...
我帮我老爸选了2件衣...
如果没有扣的话rm140勒!!!!
REX扣给我剩下rm90...呵呵呵...
我觉得其实应该还可以再扣的啦...
只是他不要罢了...没关系啦...哈哈哈...
反正不是我出钱...ziv到两点多才到...=.="
那时我爸要回了...可是我还不想回...T.T
我就叫老妈跟我爸求情...呵呵...
幸好有老妈在...不过老妈怕我带多多钱...
所以说要检查我的钱包...=.="
本来他要拿200起来的...
我死都不给...呵呵呵...
过后老妈他们就先回去了...
我就留下来陪ziv走了一下下...过后他有说要回了...
丢下我一个人T.T
因为我是叫阿SOON来载我的...他说他7点多才能到...
haizz...没关系咯...我就到处走走...看有什么可以买...
结果我买了2件衣...1双拖鞋...和1条项链...=}
虽然是蛮开心的啦...不过我破产了啦...T.T
过后看还有时间...就先去popular看书...
过后阿SOON就打电话给我说他到了...
所以我就去meet他...haizzz....本来他要请我吃东西的...
因为死鬼老爸打来了...所以不能去了...T^T
今天就这样...回到家9点多了...!!!!
写完了...GOOD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