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赞...XD

今天很...赞到...我不懂怎么说...
今天去100%学了钢琴...
过后芒果的妈妈就载我们去blogger...
830++老爸来载我了...
我还不大想回...>.<
就叫老爸顺便在那边吃...
哪里知道他很快就答应了...XD
过后我也在那边吃...
老爸也叫ziv他们叫东西吃...
哈哈....老爸叫了15只"哈尼肯"...
wow...siok...free d...
我喝了很多...走路都歪歪的...=.="
芒果他们回过后...老爸叫我上台去弹一首歌"情非得以"...
老爸就在那边唱...唱到一半既然拿麦克风给我...=.="
晕...@@丢脸到死...
不过真的很开心啦...
我是很开心...不过爸爸pok gai料...
300++...哈哈...
反正不是我的$$...没关系...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