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20100821

哈哈...今天BB AGM蛮不错的...
升级了...多一个职位...WAKAKA!!!XD
之前老师说我什么都不会做...
降了我的职位...T^T
现在我做给她看了...她给了我两个职位...
Bendahari&sosial
篮球的也有职位了...是setiausaha...
haha....开心罢了...^^
做setiausaha比较怕...
因为怕做不好...>.<
1230开会完...本来过后要去钟灵那边考Fizikal的...
哪里知道来不及了...haizz...
跟半等一起等巴士...等2个小时...热死了...
过后就去Fresh meet Yvonne...
哈哈...她也等了我们2小时...XD
再过后....去买一个隐形眼镜和一件衣服...hehe...
8++pm 爸爸来载我们了...
带我和半等去吃东西...
哈哈....搞到他好像我弟一样...
蛮爽的...XD
饱到像什么这样><
半等好笑到死...烧烧的东西跌在他的手..
不会拿tisu擦掉...只会在那边说痛痛痛bla...=.="笨蛋...
过后就回家料...haha...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