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

                        很久没有写blog料...>.<
                        其实也不懂要写什么...
             今天很衰...本来说因为头发的关系...
                          所以不去学校的...
                      哪里知道...生病料...=.="
        不过也好...至少我找到不去学校的借口...XD
                今天去看医生的时候...超好笑的...
           哈哈...医生说我的眼睛很美...(暗爽中XD)
              那个时候医生用手电筒照我的眼睛...
                  我还以为他要跟我看病的说.......
       哪里知道...是看我的眼睛的颜色....(当场炸到=.=")
             过后就量体重....OMG...哪里知道....=.="
                       重了一包米....重了5KG....>.<
              医生说照我这样的高度来算是正常的...
                        我心想这是安慰吧....T^T
             过后我妹也量...wow!!!也不轻捏...
          哈哈...45KG....医生说是我们骨头重...=.="
              过后...就回家...吃药....然后上网下...
       就倒了...应该是药力太强了...吃了过后很累....>.<
                           4点多until8点多....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