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发泄

你是什么爸爸?!
屁啊?!还是什么?!
如果你只是给我住...
给我吃...
那我跟你说...
我不需要...
这样的话...我跟住在孤儿院有什么分别?!

也是给我吃给我住而已啊...
都一样的...而且在孤儿院住更好...
没人管...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们要的东西你什么都不能给...
你自己勒?!
买那些没有用的...
几千几万都可以...
我们的勒?!
只是买没有超过100块的东西...
你就乱到像什么一样...

什么都把自己放在第一个...
,老妈,老妹算什么?!

都不懂你是怎么做人老公和做人老爸的...
老妈哭的时候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老妈要的是什么你知道吗?!我们要的是什么你知道吗?!

你也是不知道...
有什么事你知道的?!
我们要你的关心...你的照顾...
不过...你给不到我们...

没关系...我只好认命...但是...
不要整天逼我做我不要做的东西...好不好?!
不要跟你一起出去...还用逼的...
UNCLE...我几岁料?!

要不要出去是我的自由好不好?!
还有...我没有翻摩托你是不会听是吗?!
你要我说几次?!

妈的!!!
妹妹成绩那么差没补习...
你也不去叫她补...
还说把钱剩起来...=.=''
有你这种爸爸...我简直是三生不幸...>.<
我知道一定很多人说我很没礼貌...
怎么可以这样说自己爸爸...
发泄嘛...难道要当面骂他咩...

haizz...伤心罢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