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20100517

今天蛮不错的...
去姑姑家...
因为姑姑刚生一个小baby...
哈哈...还真可爱...
好爽噢...我也想做个小baby...XD
因为...什么事都不用做...
什么事都不用烦...
只是吃饱睡...睡饱吃...几爽...
过后无聊...就玩姑姑的钢琴一下...
在那边乱弹...吵到死...
有点想学了...>.<
不过老爸不会给...算料咯...
之后老爸就带我们去逛街...
哈哈...久久才带我去一次...
老爸这次完蛋了...
不过有参皇上和皇太后去...有点压力...
因为他们都很罗嗦的...就连老爸都怕他们...
哈哈...所以我和老爸都拼命想办法避开他们...
老妈他们就跟皇上和皇太后一起走...
我和老爸就一起走...
因为我和老爸要看的东西都差不多一样...
不想老妈她们都看女人的东西...=.="
哈哈...今天去逛街买了
戒指
衣服
还有鞋子(NIKE的噢)
哈哈...说真的...我怀疑...老爸吃错药了...
要不然干嘛买这样多东西给我...
3样...如果是我自己买的就不是很多...
不过...老爸买的...算多了...
哈哈...今天真的是爽死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