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5

                                 今天超荣幸的XD
                                  哈哈...跟美女出去...
                              本来想搭巴士的说...

                        不过...她说她姐可以载我....
                               就搭个顺风车咯...
                         在车上静静的...很...........
           她姐就忽然说两个人不去上课去PCF....=.=''
                       我是生病啦...生病还能去玩...

                 (有点离谱对不对?我也觉得XD)
                  一下车...OMG...她穿高跟鞋...
                                   高过我...=.=''
                    伤心罢了....叫她以后不要站跟我料...
                     过后我们就去看戏...她姐买票...
                            我们就先去dingding店...
             才刚开始要玩...她姐打来说要进去了...=.=''
                    看戏看到一半....她跟我抢电话...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在非礼她...=.="
                     看完过后...我们又去dingding店...
                   跟她一起玩打架的game....哪里知道....
                                   我输给她...=.="
                          我承认开始是有放水啦...
              不过最后一盘我没让她反而输给她...T^T
                                   伤心+伤心
                                danny打给她...她没听...
                   因为她不知道是谁所以她不要听...
                  过后danny sms我才知道是他打来的...
                    我们走去下面...不懂什么原因...
                                我们两个分开走....
                         好像是....两个气来气去....
                                 我就先开口说...
                         好咯...我们分开走咯...88
                           哪里知道她还真的88勒...=.="
                      不久...忍不住料咯...就信息她...
                          我输料...因为我先信息她...
       (早知道不要先信息她,要不然可能我还会赢...)=(
            过后她来meet我...她就好像没什么心情的感觉....
                           就只好开口跟她说对不起咯...
                      好才她大人有大量原谅我了...=D
                         过后走到没地方走料...就回料咯...
        因为我也要补习了....她姐说要弄东西一下才能载我去...
              我们两个就坐在车里聊天....她还忽然说要拍照....=.=''
                  我死都不要...不过最后还是有拍一张啦...呵呵...
                  过后就载我去补习了...我迟到了45分钟...哈哈.....
                                        好才老师没有骂...
                           huuu...今天算是过得蛮丰富的吧...XD
                        Alicia....haha...下次再一起出去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