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i lov3 u dad^^

今天心情..不错...^^
老爸叫我换另一个地方学吉他...
就听他话咯...反正我也要换...hee...><"
我换去旋律了...那边吉他和电吉他都有得学...
rm90便宜到傻...
虽然报名费有点贵rm160....@@
哈哈...星4有可以开课学吉他了....
好开心....xD
之前一个月没得学还以为老爸不给我学了...

差点哭死我...幸好是叫我换地方...
不是不给我学...heee....>.<"
刚刚老爸又说...
[我给你去学你给我好好学...]
[要不然我就踢你出这家门...不要浪费我的$$$...]
其实...爸阿...你整天在搞你的"垃圾摩托"...
还不是更浪费钱...换一下轮胎56百...
UNCLE不要浪费$$...把$$给我吧...
我去买一个CANON 1000D 更好...xP
aiyo...哈哈...总之一句话...
谢谢你啦...老爸...爱死你了...MUACKZZ...
不过只是现在....可能下次你会变到比较欠打...><"
买了CANON有要买电吉他了...
我的钱包永远都不会是的...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