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

爸和妈今天吵架了...
我被夹在中间...
爸爸说妈妈的...妈妈说爸爸的...
我都不懂要帮谁...
帮爸爸也不对...帮妈妈也不对...
帮妈妈我的电脑就泡汤了...><
帮爸爸我以后就没人载我出去...
进退两难...=.="
其实他们两个都有...
爸爸喝酒喝到很晚才回...打电话又不接...害妈妈担心
回到家又乱乱叫...把妹妹吵醒...=.="
不知我遭殃连lemon都遭殃了...
妈妈他脾气也不是说很好...
动不动就大小声...弄到我都不知道怎样好...
只好坐静静看他们演完这场戏...^^
吵完过后,妈就去睡了...
爸就在客厅...反正他喝醉...hee
就趁机问他要不要买给我...
跟他吵了一下...不过过后还是答应了...xD
我应该开心对吧?
不过...没有这开心感觉...
不懂为什么...心里总觉得缺少了很多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